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是台中西屯財務顧問會計服務推薦最佳稅務後盾

 

台中北屯開公司節稅會計師事務所, 台中北屯國稅局查核案例分享, 台中南屯金融業稅務諮詢

話說志氣    其實夢想與現實本來是沒有距離的,只不過一個在心里,一個在眼前!    在生活的舞台上,每個人都各自有各自的角色,何必要求這個去扮演那個呢?那是不會成功的,也許是自己也扮錯了角色,可是誰又知道自己該演什么,不該演什么呢?等你發現自己演錯了戲;你的舞台也將人散燈盡了!    假若你把生活設計成一場賭局,得到的卻是暫時的快感,你在賭局中投入的感情和精力越多,全盤皆輸的可能性就越大,就可能得到越多的傷害,你不該抱怨,游戲的規則就是如此的。你唯一能做的就是“愿賭服輸”    淚水和汗水化學成分相似,可是前者只能讓你獲得同情,而后者卻能讓你獲得成功!    走過太多的路,淋過太多的雨,明白冬來雪飄,花開花落的道理,只是那份心靈的安定。    曾經擁有的,不要忘記;已經得到的,更要珍惜;屬于自己的,不要放棄;已經失去的,留做回憶;想要得到的,必須努力;人這一生當中最重要的,是自己的夢想和追求!    童年似流水一樣的過去,時光是不老的,老的是人。走在時間里的人,于紛擾的世間,忙忙碌碌著做一些可有可無的事情。混跡于人群中失去自己,再也找不回原來的模樣了。    人生是一張單程車票,失去的便永遠不會再擁有。千萬別把美好的生命浪費在等待上,把握現在,享受現在,才是最重要的。    你的文憑代表你應有的文化程度,它的價值,會體現在你的底薪上,但有效期只有三個月。    路燈是黑暗中的一點光明,而我們呢,是人群中的一處寂寞。    如果結局是快樂的,我愿意忍受短暫的痛苦;如果結局是痛苦的,我愿意放棄短暫的快樂!    人活著是一種心情,窮也好,富也好,得也好,失也好,一切都是過眼云煙。只要你開心、快樂,一切都好。    有時你會覺得自己的心已疲憊自在飛花輕似夢、意已憔悴、身如柳簌、心隨風去。    前世的五百次的回眸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勵志文章  www.lz13.cn)前世的一千次的回眸才換來今生的相視一笑!因此,朋友應珍惜!    有人說:春有百花秋望月,夏有涼風冬聽雪。心中若無煩心事,便是人生好時節!    在細節上多關心就是對她莫大的幸福。    其實,人過得平淡一些未嘗不是一件好事!在生活中有一份等待!有一份期望!那你就幸福致極了!茫茫然生活了很久,一直在尋找一種幸福,很累!驀然間,回首,發現幸福原來很簡單!就是少一些欲望,多一點平淡!做回最真實的自己,把所有的快樂和悲傷都寫在臉上!你會很快樂!我一直知道:富人有富人的煩惱!窮人有窮人的快樂!記住:雖然有時候,我們等到流星時卻忘了要干什么了,但有一個等候也不錯!那樣你就不會覺得自己很寂寞和孤單了!!    還是那句話:走在一起,是緣份;在一起走,是幸福!    你改變不了環境,就改變自己的心情!快樂是過每一天,不快樂也是過每一天,    記住這句話:這一切都將過去!    在你失敗時,這一切都將過去,努力!希望就在前方!    在你成功時,這一切都將過去,這次成功只是人生的一個小驛站,要繼續前進,前方的人生道路的風景更美。這可是真真切切的。    志氣是一種看得見,又看不見的東西。有時你會迷失方向,崎嶇山前,有時你會豁然開朗,似乎突然明白了什么叫志氣。那就對了。說明你又長了志氣。志氣不是嘴上說說的,要有實際行動的。志氣是老少無欺的,年輕人和中年人正是意氣奮發的時期,他們只要有志氣,他們的前程是無量的。    而老年人里,有那么極少數的精神萎靡,終日沉湎在既往的記憶里,時刻不能自拔。但是我們要相信絕大多數的老年人,他們也還是有志氣的。而我本人就是屬于這一類的,我辦的是個雜志型的勵志博客,我天天就在這里顯示我的志氣。相信我吧,不要認為為我老了,可是我的心態永遠不會老的。說不定有那么一天,你們就會恍然大悟的,信不信由你,干不干卻是由我自己來主宰的。我還是這句話。信不信由你!分頁:123

用什么洗滌我們的心靈呢?    寒冷的冬天,給愛人熬一鍋熱湯;溫暖的陽光下,給愛人縫一粒鈕扣,不要小看這些小事!你在這些小事上具有的能力和表達出的愛意會提升家庭的溫暖度。塵俗的世界,總讓我們的心靈蒙上太多煙霧和灰暗,只有時時記得擦拭自己的心的人,才能保持良好的生活狀態,維系樂觀向上的人生態度。用什么洗滌我們的心呢?你可能需要下面推薦的這幾款良藥。    心善,善樂好施    心地善良是每個人天生的秉性,無須矯揉造作、故弄玄虛。心善了就應該有自己做人處事的原則,不能總是在坐井觀天的擺出一副“事不關己,高高掛起”的腫態。而是自己應當有所心甘情愿的行動,也就是“日行一善”的收獲功德的“豐碩果實。”善樂,是一種自覺的真心付出,是一種自然的真情流露,是一種自序的真摯施舍。和善的與人相處是十分平易近人的禮尚往來,從善如流是大愛無疆的蔓延,積善成德是讓愛充滿人間的旖旎動人。    心寬,寬大為懷    俗話說:“心寬體胖。”一個時常都是心寬的人,他(她)每天一定會是滿面春風、笑容可鞠的人。苗沒有樹大,樹沒有山大,山沒有海大,海卻沒有心大!做人就要記得經常寬大為懷,不要老是為了一些雞毛蒜皮而貪小便宜,也不要為了一回繩頭小利而斤斤計較,更不要為了一時的升官發財而明爭暗斗!假如互不相讓的爾虞我詐的話,到頭來大家還是兩敗俱傷,給別人坐山觀虎斗的“漁翁得利”了呢!    因此,不管在何時何地自己都要寬大為懷,有時候“急流勇退、退避三舍、明哲保身”一下也為何不可。這是一種以退為進的膽定,是一種足智多謀的恬靜,是一種釜底抽薪的深沉。    心正,正大光明    心正是沒有任何的私心雜念,比較憨厚耿直的固然凸現。心正不是伺機的鋌而走險,而是真誠的虛懷若谷;心正不是狡猾的利誘相逼,而是坦蕩的助人為樂;心正不是陰險的同流合污,而是透明的開誠布公;心正不是故意的弄虛作假,而是有意的查漏補缺;心正不是沖動的偷梁換柱,而是堅定的持重老成。    心靜,靜心如水    心靜是生活時自己平心靜氣的顯現、是自己笑看風云的舒暢、是自己洗心革面的超然。靜心如水,不是自己象波瀾壯闊似的那樣乘風破浪、勇往直前的駕馭風帆,而是自己猶如紋絲不動的潭水一樣靜謐安詳卻慢條斯理的漣漪。如此,靜心如水的人往往是靜水深流的表現出一種博大精深的最高境界!    心怡,怡然自得    心怡就是心中總懷著一種樂觀向上的獨特情愫,沒有什么蕪艾污澤攪混攙雜。記得這樣的一句話:“只要自己的心是晴朗的,就沒有什么暴風驟雨的時候!”是的,心怡了就會心悅誠服的珍視,就會心曠神怡的珍惜。怡然自得,是這種風調雨順時的熱切希望,是這種五谷豐登時的熱烈期望,是這種滿載而歸時的熱情祈望。怡然自得,是自己堅持到底的達觀與看開,是自己忠貞不渝的淡泊與明智。    心安,安常處順    心安理得是人有了理想的收獲之后的沉穩與欣慰,而處之泰然卻是一種風華的敦實。(人生感悟  www.lz13.cn) 當然隨遇而安也是自己知足常樂的最大內涵,只要自己能夠習以為常的生活面對一切風云變幻,那么自己將會贏得威信與可靠、將會博取崇尚與高雅。    心誠,誠心誠意    心誠是人最能夠表現自己文化、知識、品味、個性、性格、氣質、教養、修養、涵養等的一面鏡子,沒有心誠休想在生活的空間里擁有一席之地。顯然,誠心誠意是人際關系交往的一種最直接的表達方式,同時誠心誠意也是眾望所歸的一種牢固信賴,誠心誠意更是人們最終必須追逐的一種高風亮節。有了“人生的七味心藥”隨身攜帶在自己的左右,那么自己也將是擁有了靈丹妙藥,自己也就是可以時刻施展妙手回春。    婚姻生活中,光付出好品行是不夠的。有些妻子抱怨,自己在家任勞任怨,可為什么總不討丈夫的好呢?男人的個性、脾氣、修養各個不同,對女孩來說,當你選擇婚姻時,起碼對所嫁的丈夫要有一個了解,并有一種符合你丈夫要求的做妻子的心理和能力。做到這些,你必須是一個聰明、知性的女孩。分頁:123

地溝里的成人禮    文/平凡根    94年我高中畢業沒考上大學,待業在家,曾經蔚藍的天空仿佛一下子灰暗了,云不淡了,風不清了。我成日除了怨天尤人,就是見人就說我的苦悶,講我的困惑,自嘆生不逢時,命不如人。我最大的怨恨莫過于對父親的鄙薄,覺得他不如別人的父親那么能干,不能拿錢幫我買進大學,甚到讓我去補習的錢都沒有。    我連話都懶得同他說,更別說幫他干一些力所能及的活,他要我往東我偏要往西,什么都與他對著干。父親其實也很內疚,我常常看到他獨自蹲坐在夕陽下抽著又濃又臭的卷煙沉沉地嘆息。有時候他還跟人說是他耽誤了我的前途,如果有錢讓我去補習也許不是這樣。每當別人向我轉述父親的話我心里就掠過一絲報復的快意。我不知道其實是我對不起他,是我讓他的腰累彎了,兩鬢變白了。任何人的勸告我都聽不進去,我故意在家里浪蕩著,成日無所事事。    時光荏苒,一年很快就要過去了,95年的初夏我在家實在呆不下去了,主動跟父親說想要外出打工。父親見我肯去做事,有點受寵若驚,誠惶誠恐地問我要多少錢車費,我說給我五百元吧。父親二話都沒說,東挪西借湊了五百元給我,還再三叮嚀我把錢放好,出外要與人為善,自己照顧好自己之類。對他舐犢情深的囑咐我一個字也懶得聽,我正想離開家,離開我純樸善良的父母,所以我也二話沒話,收起他給我的五百元錢,搭上行囊自顧自走了。    外面的世界并沒我想象的那么精彩,很快父親給我的五百元錢用完了,半個月都沒有就灰溜溜地回家了。我多么希望父親狠狠地揍我一頓,罵我一頓,但他什么話也沒說,只用他滄桑無奈的眼神原諒了我毫無出息。對父親的寬容我并不領情,我把這次鎩羽的原因歸咎于自己不會電腦,毫無廉恥要他弄筆錢給我去學電腦。父親無奈地慨嘆一聲,說我讀高中時借了人家的錢都沒還,哪來一大筆錢再去學電腦,要有錢早讓你去補習了。父親的苦悶我一點也不能理解,我只知道我不能這樣一事無成。父親拿不出錢我又開始怨他,恨他,家里任何大小事都不插手了,每天衣來伸手,飯來張口。我每天除了睡覺,心情好時也幫鄰里鄉親干點免費的義務勞動,就是不肯為父親出力。    我變得有點象魯迅筆下的祥林嫂,時時刻刻有一種想找人訴說我的理想,傍彷的沖動。有一天下午我又無所事事在外面晃蕩,路過一個山坡看見村里一個年青女人在坡地里鋤茴。我知道她曾經和她老公一起外出打工,后來孩子要上學就回家了,在家里帶孩子種地,她已經二十六七歲了。因為是鄰里鄉親大家都比較熟,我見她還有很多活沒干完就走過去幫她,順便也想同她傾訴一下我的困惑與苦惱。    夏天的陽光象火一樣烘烤著大地,我幫她鋤了一壟茴累得汗流浹背,于是和她一起坐在地頭邊的樹蔭下歇息。她看來比我還累,薄薄的襯衣被汗水打濕了貼在身上,白肉隱隱約約。我的舌頭開始有點打結,話也說不完整,心怦怦直跳,臉熱熱的,直冒汗。此前我從未覬覦過任何女人,苦悶與憤怒讓我心里積蓄了一股火山般的沖動。她問我怎么啦,我不敢說話,眼睛直愣愣地盯著她。她說你是不是中暑了,伸手來摸我的頭。她一抬臂,腋下帶汗味的女人特有的氣息象一股熱浪將我整個人都淹沒了。我再也無法控制自己,突然一把將她抱住狠狠地摁在地上,她嚇了一跳,拼命推我,掐我,用腳踢我。我色膽包天,顧不得多想,死死地摳著她,不達目的不罷休。也許她實在太累了,后來就不再掙扎,我順理成章完成了人生第一次洗禮。    事后她也沒有責怪我,溫柔地依著我勸我不要成天萎蘼不振,我第一次體會到什么叫溫柔,女人最溫柔的時候莫過于她第一次失身于人的那一片刻。我說我也不想自暴自棄,比如我想學電腦,可是家里拿不出兩千元錢學費。她說你現在二十二了吧,據我所知,你父親幼年喪母,小學沒讀完,十五六歲就背井離鄉外出謀生,十八歲結婚,二十歲不到就生了你。你是家里的長子,高中畢業,除了怨天尤人,什么事也不幫家里做。你知道你父親為了讓你讀書已是殫精竭力了,一個農民一年有多少收入腳趾頭都算得清,在我們周邊你父親是很會賺錢的了,也是過得最苦的一個。(勵志文章  www.lz13.cn)他已盡到為人父之力,你不思為他排難解憂,還成天怨三怨四,是不是太殘忍了點。你學電腦也對,但你為什么不到外面打工賺了錢再學呢,非要你父親出錢,什么都靠你父親,你什么時候才能靠自己?說句不該的話,如果你父親死了你又靠誰呢?你已經是一個男人了,我看你做男人的事一點也不含糊,我如果是你,即使你父親給錢學電腦也不要。不要再等待了,趕快去實現你的理想吧,這世上沒有機會可以等待,也沒有人可以依賴,靠誰都不如靠自己。    我被她說得無地自容,真想變成一條地茴蟲讓她一鋤砍死算了,加上剛才對她的非禮我更加羞于抬頭見她。她見我不出聲,輕嘆一聲站起來說:“你走吧,今天的事不要同任何人說起。”我還想幫她鋤一地茴,她堅決不肯了,開始生氣罵我。我再沒有理由繼續苦悶了,偷偷再看她一眼,轉身離開了那山坡。    我回到家父親也剛好從外面回來。他不知從哪里弄了一千元錢,滿懷期待地交給我,“你去學電腦吧,先交一千,剩下的學費我再想想辦法,過些天送給你。”我抬頭注視著父親,他的臉似乎更蒼老了些,我鼻子一酸,眼淚差點流出來。這是我一年多來第一次正眼注視我可敬可親的父親,我為我以前的愚昧與自私感到羞慚。我沒有接他的錢,輕輕地推開他的手,堅定地搖搖頭。    斗轉星移,一眨眼很多年過去了,我雖然歷盡坎坷還沒有達到自己理想的高度,但不管生活曾經給了我多少挫折,人生經歷了多少磨難,我從沒向任何人伸出過求援之手,即使在人生的低谷也是一個人默默地扛著,因為我深深地知道這世上沒有機會可以等待,也沒有人可以依賴,靠誰都不如靠自己。    平凡根,原名胡正根,1973年生于湖南平江冬桃山。業余從事寫作,寫作是一種心靈的釋放,是對生活的體察。人生,很多時候付出是沒有回報的,但活著仍須努力,因為只有努力才能給生活增添色彩,將有限的生命軌跡拉長。    作者QQ931781603或1429734112分頁:123

ACC711CEV55CE


台中北屯資產分割出售諮詢
飛機零件/製造產業節稅方式 台中北區會計記帳會計服務推薦 台中會計師事務所怎麼選

arrow
arrow

    4jwaey9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