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塔羅,遇見新自己──怡霏老師的諮商式塔羅之旅」

大家好,今天想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塔羅牌學習之旅,特別是跟怡霏老師學習之後的轉變。

「遇見塔羅,遇見新自己──怡霏老師的諮商式塔羅之旅」

記得幾年前,我也曾經是個對塔羅牌充滿好奇卻又略帶敬畏的初學者。當時的我,只是把塔羅牌當作一種神秘的占卜工具,總覺得每次洗牌抽牌,都像是在尋找命運的指引。但這種神秘的魔力,總是讓我覺得有些距離,似乎牌面背後的深意總是高高在上,不易觸及。

直到我在Facebook上偶然看到怡霏老師的直播,她的風格和談吐完全顛覆了我對塔羅牌老師的印象。怡霏老師不僅聲音溫暖,她講解塔羅牌的方式也非常親切且實用。她強調的不是牌面的神秘,而是如何透過牌面反映自己的內心世界和周遭的人事物。

我報名參加了她的課程,開始學習怡霏老師特有的諮商式塔羅牌解讀。在課程中,我學到了不僅是解讀每張牌的意義,更重要的是學會了如何用牌來理解問題的本質。怡霏老師常說:"解牌不是為了預測未來,而是為了更好地理解現在,以及如何面對自己和他人。"

更令我驚喜的是,怡霏老師教我們的信念牌陣,這個方法不僅可以幫助我們探索自己的內在信念,還能透過牌陣來揭示潛在的情緒和思考模式。這種深度的自我探索,讓我對自己和生活有了全新的看法。

「遇見塔羅,遇見新自己──怡霏老師的諮商式塔羅之旅」

通過學習怡霏老師的塔羅牌課程,我不僅改變了對塔羅牌的看法,更讓我學會了如何運用塔羅牌作為一種自我療癒和人際溝通的工具。這種學習經歷不僅豐富了我的生活,也讓我更加自信地面對各種生活中的挑戰。

對於那些對塔羅牌感興趣,或是正在尋找一種更深入了解自己和他人的方法的朋友們,我非常推薦怡霏老師的塔羅課程。在這裡,你會發現塔羅牌不僅是占卜的工具,更是一種生活的哲學和心靈的指南。

聯絡資訊:

https://msha.ke/yifei1.4689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jwaey9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